close

母親是很偉大滴
不知道感恩母親辛勞的人
一定會遭受天打雷劈

今天的晚餐是突然很想吃的大阪燒
所需材料統統在最近廣告很吸引我的松青買

培根,低筋麵粉,馬鈴薯,美乃滋,三島香鬆,高麗菜,蛋
大概就這些,想不到的族繁不及備載

因為肚子餓,所以材料弄了很多;結果我完全估計錯誤
大概弄了五人份吧,所以做到一半的時候我已經感到疲憊了
弄好的時候我已經想睡覺了,現在也沒什麼力氣把製作方式寫下來
直接略過

由於太累,直接癱在沙發上看電視
今天尾來開始撥山P主演的『詐欺獵人』(死尾來,不要亂改人家的劇名;花美男是什麼鬼!)
之前日本在播的時候就很想看了,但因緣際會下,我錯過了
現在竟然可以在電視上看到,真是太幸福了!!
詐欺獵人也是由很棒的漫畫改編的,講述一個專門詐騙,詐騙集團的,詐欺師(繞口令是吧)
在這個詐騙集團橫行的世界裡,看這種戲很過癮
並且,延伸思考的話題是,法律真的有所為的正義嗎?這種正義保護的是誰?

看完還是好累,光整理家務跟做飯就花掉半天的時間了
也沒啥時間做自己的事...



我要離婚!!我要自己的生活!!



好啦;如果有人可以負責賺錢的話,其實我還是很甘願做這些雜務的
這就是天生的主婦命嗎?...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