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最近慢得要死,讓我很想打人
警告你喔,我已經很多朋友搬家了
不要逼我

最近又重新擔當起家庭主婦一職,才第二天而已
我已經開始懷念起媽在家的時候

房子很大耶!衣服很多耶!碗都洗不完耶!

那些原本熟悉的碎碎念現在都變成我的口頭禪

今天下午的考試順利結束了,心情一放鬆,就讓我想吃點美食
很自然就浮現起桑野信介大口吃牛排,一副自得其樂的機車表情
於是就殺去買了兩塊澳洲牛排,本來想買紅酒的
但是因為才受過戒,就打消了這個念頭,要不然腥味應該可以更少
第一次煎牛排,熟度不太好掌握,因為怕會煎過頭
所以採取低溫策略,但實在太慢了,中途改成中火,還好成功達到八分熟

先把牛排裝槃的時候,臭弟已經下來餐廳,問他的蛋是不是要全熟
煎好蛋轉過身時,他居然已經把牛排吃完了
:『你是恐龍吧!』我找不到其他形容詞

可惜,我的川燙青菜煮過頭,所以不想放醜醜的照片。

由於兩隻(?)都覺得意猶未盡,於是我又弄了香腸跟煎餃
煎餃的作法:先把盤子上一層薄油,平均放滿水餃,放入電鍋以以半杯水將其內餡蒸熟
然後再稍微煎過表皮至金黃即可;很簡單的料理,可是很好吃呦。




我不想洗碗,有人可以借我一台自動洗碗機嗎?

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