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被提起的名字
突然出現在我和尾的MSN對話視窗之中

對尾說 我好想念他喔

想起好多年前的下午
空氣中彌漫著打掃時間過後
拖把留在地面上 水氣蒸發的味道
遠遠地看到他厚厚的背影
我就會像在澳大利亞草原上的無尾熊
看到尤佳利樹一般
無賴地攀附在他的肩膀上
莫名奇妙地有一種擁有的滿足

那樣的滿足

有好一陣子不斷地出現在我們的聚會當中

沉浸在那樣怎麼也回不去的時光裡
彷彿它就越來越被寯刻的完美
彷彿我們就可以永遠不用長大
永遠都可以活在記憶中最美好的歲月

卻忘了那時候的我們
其實也有數不盡用煩惱與情緒構成的幽幕
只是隨著時光的荏苒 它也就慢慢地
慢慢地往後退成回憶舞台最深處的背景

然而,那塊背景的顏色卻變成我們現在生活的主軸

所以沒有人願意提起


但親愛的,它既然可以是回憶裡的底幕
為什麼就不能是長大後的我們
學會成熟與沉澱的基石

然後我們依然可以談論那份美好,可以永遠擁有一起屬於我們的時光

但我更在乎

最近的你,好嗎

我不是要一個是非題的答案
我只是想知道,我關心的你,過得如何


-----------
PS.芋頭!!!我好想你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