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
一年前的毛病又突然犯了
一年前去給醫生看得時候說是過敏性濕疹
因為我對皮膚科實在不太懂..所以就被唬得二楞二楞的
然後藥擦著擦著..竟然擦了大半年才好
現在想起來..怎麼有種被騙的感覺..

今天那塊地方實在是已經讓我受不了的痛
也就是在我們俗稱眼袋的地方
我感覺得到..它應該是平常受到上面那位仁兄的教化
懂得流淚這種情緒性行為

所以當我睡眠品質越來越差
而眼袋越來越黑的時候

我彷彿聽到它在呼喊著:為什麼我沒碰到紫外線也這麼黑!!
為什麼我注定就要當眼袋圈裡的外勞!!
為什麼我永遠白不回來!!

然後這兩天它就越來越紅..越來越腫..

然後


我就痛到流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