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研究所開始上課以來
我已經聽了不下二十次的「學弟你很沒精神耶」「你昨天沒睡好嗎?」

所以雖然黑眼圈是我的招牌特徵,但我要狠下心來跟他說掰掰了

依據我一生當中體力最好,精神最好的經驗來開藥方吧!

那是什麼時侯....

靠杯,是在成功嶺的時候

大家都只要跑三千,但因為每次都跑在領先群
硬是被分隊長拖去跑五千
別人只要跑操場,我們竟然繞到靶場去

所以我每天晚上都睡得很香甜

晚上十點碎叫,早上五點半起床

想想好像有點不切實際

我還是維持十二點之前睡覺就好了

所以

1.早睡早起

2.戒酒(好難)

3.每天運動1小時

4.睡前半小時不要使用電腦(難)

5.提早寫完作業,避免焦慮帶入睡眠(難難難)




...


我還是和黑眼圈先生和平共處好了(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