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且他們要不是結婚就是有男朋友了

ㄎㄎ,還好我也沒有幾個男性友人

倒是親愛的單身姊妹們,還是很抱歉

我們班上只有一個男生,就是在下我本人

誰叫我念的是這種陰盛陽衰的科系呢

我想我還是應該認真拓展一下同性交友範圍
免得某人都覺得我這個男性友人很不盡責。

對於現在大學生的這個世代,我還是不太明白你們的學習心態
或許我還需要一點時間適應,才能找到溝通的最佳迴歸方程式

相對於他們,我的每個同學都好認真,也讓我覺得自己需要很努力
才能跟得上你們的腳步。

讀書會到現在進行了四次了吧,今天看見雅拿到A
我比自己拿到好分數還開心,畢竟對沒有統計基礎的你來說
每次我們花了這麼多時間來討論,終於有看到實際的收穫了
一起繼續加油吧!


我一直覺得鳳以前是軍人這件事情超屌的
後來你跟大家說,帶兵跑步的時候,學弟說你可以在旁邊休息沒關係,他們自己跑就好了
真的是讓我在心裡笑到翻了過去
謝謝你昨天的關心,很多的事情總是要透過對話,才能一步步澄清自己的想法。

親愛的葉蓓蓓同學
好吧,我承認昨天說你長得誠懇這件事情,的確是有點賤,但你的雨傘攻擊也太狠了吧
不過我想你應該慢慢有認知到,我這個人講話就是不太討喜,特別是對自己比較熟識的人
其實很高興能在研究所遇到和自己很像的人,雖然也有許多價值觀不盡相同,但都能懂對方的語言
我覺得是很難得的緣份。

還是覺得很對不起MOMO,說第一眼看你覺得很討厭
我對妝化得很好、濃密的眼睫毛、每天都令人驚豔的好看衣著,沒有任何的反感
我想問題可能出在表情吧XD
不過還好昨天有清清楚楚地澄清這個誤會了,而我真的覺得
透過你與生俱來的特質,幫你過濾掉會因為外表而遠離你的人,不是一件壞事
更何況你男朋友這麼會吃醋

謝謝超有正義感的佳珍,無論從任何方面看,你都是很值得信任的夥伴
我想以後我還是會選擇只對你說吧!

以前是學妹現在是同學的涵涵,以前聽人家說同一個大學畢業的
在不同的場合遇到時,就會形成一種同盟關係;那時沒什麼感覺
卻在畢業以後不斷印證這件事情,所以我們要一起好好加油!

莫名其妙變成班代的乃立,嘿親愛的!你真的很棒,給自己多一點信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