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沒希望了,所以我來寫報告了...


本來,人家區經理都已經下聘書了
我也準備去挑戰百萬年薪的業務春秋大夢了

可是因為剛好跟克勞蒂的聚會
讓我知道我一直很嚮往的董氏基金會在徵企劃
馬上就丟下那些理財的課本,一股腦地投入在設法進去董氏的事情裡
找以前社會局的長官寫推薦,找學弟模擬面試的情況
找遍所有網路上董氏的資料,寫了三份企劃書、一份網站建議報告書
ㄧ路來的面試過程感覺也很順利

學弟也很驚訝我跟副主任可以面試將近一個小時
其實後來跟葉老大面試的時候,他也是一直說好話
傳說中的黑臉並沒有出現,還跟我說之後上班要很快進入狀況
等等讓人覺得充滿希望的話語

可是讓我現在完全沒信心的也是在他的一句話
:"你很優秀,所以假如無法進來基金會,得失心也別太重"

什麼鬼啊~~真的像你講得那麼好,幹嘛不用我啊!!??


然後,回過頭來說婚企的工作
很多人都知道我對這個新興行業抱持高度的熱忱
不過也因為前陣子幫朱朱慶生,他跟我說了一句話
:"哈哈,你這傢伙看到那些結婚的人,一定會想:你們這種關係也要結婚?
最後一定會叫新人不要結婚"
那有這種把生意往回推的婚企啊?

我愣了三秒鐘,然後說:沒錯,這的確是我會做的事
而我在應徵的時候完全沒有想過這個問題

到現在這個問題之於我還是無解,雖然我還是會去面試


再來,是昨天家裡買了新家具,包括我的新床
所以費了十牛三虎之力把舊床給拆了,再把新床搬到我房間來
就已經耗掉一整天的時間了!然後因為房間太小,所以只是多了一張床
讓我必須把所有的物品都重新規劃,移位打包搞得像搬家ㄧ樣
簡直要了我的老命!而我現在就在這堆廢墟當中打著日誌
天啊!還要多久才整理得完啊?嘛的...

然後我意外的發現,這樣的生活簡直跟某人是重複的
很奇怪又很好笑,這樣說起來,我很快就要陷入忙碌的工作生活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