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發音樂文了耶
但是這次一定要用力的推薦一下
真是一張難得聽見的新專輯

我從第一次看到「可以不可以」的MV
就開始很注意這個女聲到底是誰了
(當然有很大一部分也是因為男主角是怪獸)
但是這個聲音的辨識度很高,很且音域也很寬廣
重點是:很好聽

後來終於聽到專輯了,真是嚇死人的卡司

五月天阿信+怪獸+小蟲+李泉+張震嶽+周志豪+趙之璧

我的老天爺呀,那些滾石的班底就先別說了
阿嶽跟趙之璧耶,在我心中大概加了一百二十分吧

其實如果有看過盛夏光年的朋友一定也很有印象
因為主題曲"明白"就是這位新人唱的
簡單的吉他和弦,感情豐富的聲線再加上劇情的催化
讓狠多人都豎起了耳朵

可是更讓我驚訝的是,她不僅能唱情歌,RAP跟搖滾也難不倒她呢
甚至在小蟲製作的歌裡,還挑戰的迷幻曲風,也詮釋的非常出色
我想跟他對音樂的堅持,還有對自己的完美要求也有關係
這張專輯的製作時間竟然長達四年,就是因為這個女生希望能讓自己的音樂
能向更高的境界提升,所以不斷進修訓練,最後才磨出來的好作品

阿嶽在"愛情沒有答案"裡的RAP還是超屌

請大家一定要支持這個好聽的新聲:「丁噹」

我喜歡這個slogan
倔強聽丁噹﹐寂寞想丁噹


(對不起喔,最近抓得比較嚴,支持正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