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第一篇
我原本以為我會紀錄我們一起在福和橋上分享的璀璨
或者是Stanly新專輯裡讓我像孩子般跳躍的音符

結果,卻是這件我不得不記錄下來的事

今天的她,異常的沉默,沒有大呼小叫的吆喝,沒有囑咐叮嚀的碎碎念
早晨一個人默默的寫著書信。

或許我早該察覺這一切的不對勁

或者這麼說,因為我早就察覺了,所以什麼也沒說。

只是她過於安靜,面對這種肥皂劇的情節
沒有高分貝的責難,沒有爭吵,沒有怪另一個人
反而更讓人覺得難受

只是淡淡的說:也好,在那裡的生活有人照顧。有人可以受得了他或許更適合他吧。
你們倆也都夠大了,這樣我就安心的出家了。

彷彿是安排好的腳本,冷列的空氣裡沒有脫序的演出
講完台詞就回房,剩我一人獨自面對空了三個位置的餐桌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或者
我本就不擅表達

我該找個人談談嗎?呵...
傻孩子,我沒事。

這是我的台詞。總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