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其中一個原因是氣溫
但我想並不是最重要的原因
而是我懈怠的老毛病又發做了

很多事情都不願意去面對,包括更嚴格的修行、預定要寫的諮商困境反思
、處理自己過去的傷口,每件事都一拖再拖。
我已經厭惡透這樣的自己了,而且依據我對這個人的了解
不給他一點顏色瞧瞧是不行的

所以我決定下猛藥

這篇文章將會置頂,而上面這張圖片也會不斷地提醒我同一件事

當你因循苟且,懈怠放逸之時,同一個時間,就有人選擇結束自己的生命離開這個世界!

是的,現在就算你認真努力,精進向上,他們還是會做這樣的選擇!
但十年之後呢?
你一樣要看著不斷攀升的統計圖表,一樣坐在電腦前面感嘆!?
你˙還˙有˙多˙少˙時˙間˙可˙以˙浪˙費!?
柯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