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次FF的首賣相當成功,銷售量也超出了原本的預期
非常感謝各方好友支持破曉之刻這部作品
雖然尚未臻成熟,但dawn全體會秉持對創作的熱忱
繼續努力,也期待您給我們的任何一種回應

無論是批評或者鼓勵,都是讓我們繼續奮鬥的動力

關於通信販賣以及寄賣的相關事宜
我們會儘快與通路及商家協談,有任何最新進度都會在
遊戲官方網站公告,也請大家持續關注我們的動向

再次感謝您的支持,謝謝。



---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


大家都去慶功宴了,但累爆的我明天還要上班
幹,我只想碎叫!!
疲憊症候群馬上就生效了,算你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