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時候,有些事情
在還沒有做好準備的時候,就這樣悄悄闖入我們的世界

等到聽到那樣的喜悅,才也會突然感覺到
:「啊,我們也到了這種時候了...」

嘿,親愛的你,有時候我還會記得
我人生中的『第一支舞』就是牽著你的手呢
還會想起一同走回宿舍的那個晚上

是啊,那該死的玄奘大斜坡
永遠累死人不償命

我們很奇怪地跟斜坡很有緣
一起搬到中華大斜坡的盡頭
那間可以夜夜聽到梅花三號公路交響樂的宿舍

兩個吃不胖的人,笑著說
這樣我們每天吃飯前都會運動到很餓很餓
吃飽了以後又因為要走回去而全部消化掉
還說要把中華這邊的餐廳每一家都吃遍

然後那一年嚇死人地發生好多事
被闖空門的錯愕,你跟他之間的爭執與淚水
雖然只有短短一年,卻好像一起經歷了好多歲月

雖然後來我到離你好遠的城市,你卻在我被感情擊碎的時候,拉我一把

雖然我們可能無法常常見面,但相聚之時,你總是有說不完的有趣話題

雖然我早就知道會有那麼一天,我們都會踏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會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家庭,會開始另一種完全不同的生活
只是我還一直以為,我們可以永遠嬉鬧的像單純的孩子

而如今,你即將披上白紗,作他最美麗的執子之手
而我們,高興地忍住尖叫,帶著不捨獻上最誠摯的祝福

且將此曲,當作我提早給你們的小禮物,一定要白頭偕老喔




我的好姊妹欣,即將要在10月出嫁了
日期確定之後,當天我會開車下台中
歡迎要搭便車的在下方留言報名,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