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百零一篇

今天,值得紀念,因為我這輩子沒這麼衰過

去接看牙醫的媽媽,上個樓,下個樓,車子就被超有效率的台北市政府帶走了

去拿車,結果估計錯誤,提早了一站下車,走了半小時才到

八百塊新台幣對我說再見,除了含淚道別我也沒辦法說什麼

想要吃飯,卻已經過了午餐時間,走了半個台北市沒得吃

原本昨天應該到的隱形眼鏡,到了眼鏡行,老闆說很抱歉,還沒送來

我卻不能對老闆說:「很抱歉你去吃大便。」還是只能噴淚跟一千五百新台幣揮揮手

請他晚上送來我家

xxx(是的,這是髒話兼分隔線)

真的登好履歷,才是真正考驗的開始
每天都做惡夢,每天都覺得沒有人會找我去面試
然後我就變成沒有工作的廢物,但明明履歷昨天才上線的

我現在卻超想去隨便找個part time,最起碼讓自己踏實一些

生活真正的考驗才剛開始,不是嗎?
呵呵

xxx(喔,這只是髒話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