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或者說,沒有認真地去注意到
等到我發現的時候
我已經變得沒有那麼在乎別人是否了解自己

這件事情了

但從前,我很在意

總是覺得沒人聽懂自己的話,覺得很孤單
明明使用同一種語言卻找不到接收的頻率
我在我的世界呼喊,而全世界,在另一面牆之外

所以孟在轉述蘇格的事情
當他說:『終於找到一個聽得懂我的人了』

我很能理解那是哪一種感受


或許,這也是天使離開的時候,我會如此難過的原因

而今,開始懂得,別人進不來
是因為牆上沒有門

不過就算打造了一扇門,也不代表別人就一定要走到你的世界來
每個人,都有選擇的權利

而且,只有我一個人的角落,也挺好的。


所以,也就特別珍惜有人願意試著轉動門把的幸福
更會深深地在有人對我說『我懂』的時候
有著深深地感謝;謝謝你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