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晚上接到難得的電話
發話人是把手機當成時鐘在用的人
對話了一陣子卻在閒聊,但是從話裡透漏了某些不安的訊息

結束第一通電話之後,再次打去卻已經無人接聽
想透過MSN去重新聯繫之前的對話,無奈宿舍網路掛點

於是午夜零時許在荒涼的嘉義尋找著網咖
突然電台放出一首年代久遠的歌,一聽到旋律我就噗喫笑出來
擷取部份歌詞如下
----------------
想妳的時候覺得黑夜特別長 小小的房間也會突然變的很淒涼
卻發現聽不到妳的聲音我會 一整天精神錯亂 坐立難安
打電話給妳打到沒錢 電話費比生活費還貴

救救我 別再讓我整天晚上 躺在床上抱枕頭
我痛哭流涕哭到眼睛腫 這種寂寞的感受 妳懂不懂 快給溫柔 別讓我太激動

告訴我是否一樣想念我 你是否等著我 請別再懷疑我做的所有
天塌下來有我頂 我的愛不禁被你佔領 多苦都願意
---------------
居然是我們小武的歌,天啊~~~好可愛的一首歌
是國中時候的歌嗎?這樣換算起來就是十幾年前的事情了...(為什麼!!?我這麼老了!!?)
那時候的自己也是這樣單純的去相信愛情
而且最喜歡的是"天塌下來有我頂"這句,那時候的愛情觀大概可以說傻的純粹吧

回頭去想想,為什麼自己已經無法擁有這樣的單純了呢?


開車的路上,我一邊想著,這常常熬夜的傢伙,其實等一下到網咖
他如果不在線上就好了,那代表已經去睡覺了
但其實心裡很想聊聊,總是擔心著他剛剛話裡的心情

就這樣,矛盾地到了那家重新裝潢的網咖

---
我其實不太曉得我自己這篇的主題是什麼
心情不太好,有很多的想法,卻又不知從何說起,也不知道誰聽得懂
或許...跟枕頭有關吧...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