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要跟我的好室友兼好同事致歉
阿庭,請原諒我一開始錯以為你的性向跟我不同
另外請原諒我用這麼俗的方式叫你

誰叫你從一開始就擅自叫我阿臣

你是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了

看在你好心收留我在這個既熟悉又陌生的都市裡
總是耐心等我加班的份上
我想我就破這次的例,雖然我還是非常非常不習慣

禮拜六的早上
我其實一點也沒有玩樂的心情,因為工作進度落後的關係
所以原本是要回新營公司跟經理開會
然後因為阿庭要下台南找他在成大的同學
便想兩人一起順路下台南
結果這傢伙,馬上就榮登我朋友中最會摸的寶座
從九點一路摸到十一點,而我原本緊繃的心情也隨著不斷
流逝的時間鬆懈下來,反正都中午了,也不想急著去公司了
於是開著車沿著筆直的十九省道一路向南
藍天與遍地的油菜花璀璨了整個田野,讓我的心情壞不起來
在新營市區我嚷嚷著從昨天就想吃的八方雲集,正在感嘆新營
比朴子有規模得多卻找不到數字鍋貼店的時候
轉個彎,它就出現了!!害我像個小朋友般鬼吼鬼叫

飽足之後,阿庭決定要等我開完會,再跟我一起下去
於是我們出發前往台南文化中心,準備把他寄放在那邊
文化中心裡面的長樓梯讓我有回到中正廟的錯覺
但是裡面卻在辦台南醫師公會的六十週年慶(鑼鼓喧天好不熱鬧啊)
一整個破壞氣氛~"~

在開會的過程中...
(以下省略)

還好我沒有開會開到忘我,還好我還記得我有寄放東西在文化中心
兩個人重新出發旅程後,由於阿庭一直連絡不上他的同學
所以再次改變主意,決定跟我一起到高雄看陳小猴

花了點時間到達長庚,總算跟陳小猴見到面
果然如同他自己所說,也如同我的想像
很堅強地面對所有發生的一切,雖然很捨不得
在這種時候她就必須去承擔這一切
但看到她,讓我安心不少

誰都無法去預知什麼樣的事情會降臨在我們身上
但當事情發生的時候,我們不會畏懼不會逃避
並請記得,妳的身邊永遠有我們,陪你。

原本離開醫院之後,我們兩個打算去隔壁的澄清湖走走
結果沒想到...

走錯路了!!!囧

於是我們提早了半小時上高速公路
然後阿庭很生氣的告訴我,他朋友居然又關機了
由於這位朋友在下午的時候也犯了同樣的錯誤
所以我決定叫他:關機君

拜關機君所賜,所以我決定在台南市區培阿庭逛到他出現為止
在誤打誤撞之下,我挑了火車站右手邊的電腦街來逛
出乎意料的好玩啊~~-而且這邊資訊產品的豐富信並不下於光華
重點是沒有光華的擁擠,還有令人舒服的大店面
再加上這邊的光南還可以把文具唱片跟生活用品分別隔著一條街
開了兩家,讓我逛起來非常的愜意
雖然我是窮到爆的貧戶,但是我已經立定決心
我還要再來台南~~~~~~
中央車站+蝴蝶,DVD居然只要一百新台幣,天啊!!沒買到的話
我都會憎恨我自己了
Family Man+意外的春天也是一百大洋,厚厚吼吼
楊思拉你要買什麼快點跟我說!!!!其他人如果有想帶的
老師現在開放報名專線!!請撥螢幕下方這支電話!!

雖然我們後來一路逛到十點半,逛到店家都打烊
關機男還是沒有出現,阿庭一直跟我道歉
讓我陪他那麼久,我跟他說
:「哪有,我今天的行程超豐富的好不好
完美的嘉南雄一日遊耶,你看,早上在"梅嶺美術館"
旁邊的田野(其實就是我們住的地方)享受晨光洗禮(說穿了就是賴床)
,中午到"台南文化中心"接受文化的薰陶(嗎的死醫師公會)
傍晚在"澄清湖畔"(長庚醫院附設停車場)悠哉散步
最後在"成功大學旁"(火車站鬧區)為今天的知性之旅劃下完美的句點
你根本不用介意,我玩得超爽!!」


真是一個很能自得其樂的傢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