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來,只剩我跟酷斯拉在車上的時候
他說:跟他們在一起,真的很快樂。

真的,跟你們在一起永遠都是笑著,從頭到尾。

早上五點就起床,因為有隻狀況外的豬頭要去峇里島玩,但實在太早,又只有他一個人。
所以我就開車送她去機場。

回來就昏睡,一整個不醒人事

然後老媽一直碎碎念:不是說下午人家要來,還在那邊混,不趕快去收拾準備!!

於是硬撐著去菜市場採買,水餃皮,高麗菜,蔥,薑,有的沒的。

回來一邊昏睡一邊整理房間,我跟媽一同的信念:有客人要來
"終於有藉口可以好好的打掃家裡了"
為了達成清潔的目標,以及不讓自己沒面子,所以其實從前一天就在打掃了
也就是在中秋節當天,我們兩個完全沒有力氣去搞什麼烤肉跟月餅這種累人的東西
只有臭弟一個人在午夜十二點哀怨,為什麼中秋節這麼快就過了,我卻一片肉一塊餅都沒吃到

三點一刻,久等的你們終於到了
嗯...雖然還是有人遲到,不過看在梅子綠的份上原諒他
雖然沒多久他就喊口渴自己開來喝。

在這裡我要特別感謝兩位女士,原本我以為只有周先生周太太,猴子夫婦要來
早上採購的時候我就越想越不對,那不是只有我一個人單身嗎!!??
那大家在那邊恩愛的庖廚樂的時候,我不是很孤單?
還好還有兩位善心的學妹在,以免我落入閃光的地獄當中

我還是要再說一次,周先生家的絞肉真的是超好吃的啦
而且剛拿來還是生的時候,我就望著閃閃發亮的絞肉說:這看起來好好吃喔!!
小胖子馬上說:你現在就可以吃,我們不介意!!

既然材料都齊全了,於是我就開始料理食材,周先生不虧是餐館小開
馬上就俐落的在我旁邊切菜,然後小胖子在旁邊幫忙
這時候我就看著在客廳兩個在聊天的女人,對周先生說
:為什麼我覺得好像位置不太對,為什麼是我們三個男人在這裡?
周先生一邊切一邊回答
:或許這就是我們系上男生的宿命吧??

嗯,你們班的狀態我不太了解,我只記得大學時代我做出的料理都沒人敢吃。

這時候猴子就拿著相機湊熱鬧的大喊:哇塞!!周耀國你真是新好男人耶!!快快快
我幫你照相!!
然後周先生拿著菜刀對著陳小猴:你可以用連拍沒關係,等一下菜刀就會在你頭上
陳小猴對笑得最開心的我:學長!!你家發生命案你很高興是不是!?

不過進入包水餃的時間後,所有的人都逃不掉,一起下海包
這時候周先生去接遲到的美潔同學,出門前落下:不要我回來的時候還包不到十個啊!
趁著她出門的時候,陳小猴馬上進行他計劃許久的,特別水餃計畫
把我家的芥茉醬跟辣椒醬找出來,然後包在水餃裡面,期待周先生可以吃到

但是周先生回來看到我們包的水餃:這是什麼?蛋餃嗎?
於是周先生馬上變身成周老師,示範過包水餃的撇步後,大家總算比較上手
而且摻雜著芥茉跟辣椒大家越包越愉快,很快的八十個就包完了

不過事後證明陳小猴的特別水餃完全偽裝失敗
掌廚的周先生:陳虹曲!你自己看!!太明顯了吧!!
那在鍋裡游著的特別水餃,透著餃皮綠油油地發亮

起鍋之後,陳小猴只好自己吞了一顆小綠餃,然後一直嚷嚷著超好吃的
雖然我一直覺得他是自導自演,為了要騙下一個受害者
但是單純的酷斯拉被他唬得一愣一愣的,於是下一鍋出來的大綠餃
她就夾去,在放入嘴裡之前,陳小猴還一直補充有多美味多美味
然後酷斯拉就流淚了
三秒後:可是真的很好吃耶!!

我心裡想,你不用這樣配合陳小猴演出吧
但所謂的三人成虎,何況是有一隻恐龍背書

於是我就這樣沒主見的被說服,吃了一顆小紅餃
辣,但是很好吃。

等著陳小猴喊著要吃第二顆的時候,特別水餃已經沒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