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過快紅燈的路口 我們大笑著一起回頭
不用刻意做些什麼 兩顆心就會漫出來快樂
想起來怎麼像夢 小的美好大的感動
是過了多少個秋冬 淪為下片的電影 只能重播懷舊

我們是兩顆會痛的石頭 猛烈衝撞後裂了縫
永遠都不會懂什麼叫認錯 還想愛卻調頭放手
心疼你是顆會痛的石頭 想要抱住你卻混亂沈默
倔強的表情裏閃過了失落 你的淚 讓我痛

我的浪漫太不及格 你猜中卻還配合沒說
想做隻歌記錄你我 寫三句身旁你的眼紅了

想起來怎麼像夢 小的美好大的感動
是過了多少個秋冬 淪為下片的電影 只能重播懷舊

我們是兩顆會痛的石頭 猛烈衝撞後裂了縫
永遠都不會懂 什麼叫認錯 還相愛卻調頭放手
心疼你是顆會痛的石頭 想要抱住你卻混亂沈默
倔強的表情裏閃過了失落 你的淚 讓我痛




你問我為什麼流淚,其實我只是想起一件小小的事

剛交往的時候,你總是玩弄著餐盤裡的食物
玩著玩著就說吃不下了,我一開始竟然傻傻地相信你食量很小

結果不到一個月,你就開始搶我盤子裡的佳餚了。

只是這樣一件小小的事而已
淚水卻不停滑落。


好恨自己,為何要這樣傷人的心。

已經不知道要說什麼,都只是一些日常瑣事...

衣服記得要定時洗,放太久看不見的細菌會很多;洗了也要記得收,台北空氣很髒

頭髮要記得去剪,現在雖然還很可愛,再幾天長了就很難整理了,偏偏你又常賴床而沒時間照顧髮型

朋友要記得常常關心,有時候一通沒什麼重點的電話,卻能讓別人感受你的溫暖

想到什麼計畫就要趕快去作,不要拖拖拉拉,生命有很多事情,一旦等待就沒有機會了

我好嘮叨,其實只是,希望我不在時,你要好好照顧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