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個星期開始
就發現自己的眼前越來越迷濛
我想應該不是我淚眼汪汪
也不是因為我太容易感傷

那麼我的眼睛應該出了些問題

所以一直跟老媽喊著要找時間去看醫生或者檢查一下

結果因為本人永遠有處理不完的事
永遠有找不完的藉口

所以一天又拖過一天

很多事都如此,遲遲不肯面對

等到逼著自己去處理時,已是難以收拾的情境
所以今天我帶著頭暈目眩的腦袋,終於請了半天的假去檢查

嘛的,兩個眼睛都各增加了一百度!散光!
搞得我所有的眼鏡都不能用,重新再配,唉,遍體鱗傷的皮包
這個事件實在讓我太震驚了,也讓我重新思考自己工作的方式
很明顯的,讓我變瞎的原因,是我從早上六點開始配戴隱形眼鏡
就沒天沒地坐在電腦前工作到九點回家才卸下
這種近似虐待眼睛的態度,還能看得到東西就要慶幸了

眼睛可以瞎,反思與自省不能盲目
我想是改變的時候了
我必須更有效率地分配時間,更快處理完所有的事情
否則不善待身體,就等身體折磨你

加班本來就不是什麼值得崇尚的事
我需要一個小時可以擴大成三小時的魔法


多拉ㄟ孟,有這種道具吧!快給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