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哪一種故事說起來才精彩?

或許取決於說故事的那張嘴吧
有些人,在談論非關於己的街坊巷議時,就天花亂墜得有如
三莉電視台的優秀編劇

是也有些人,總愛將上半輩子的豐功偉業像跳針的RAP
每天不間斷重複播放,比爛芭樂的輪撥還可怕

所以,究竟杰王子是否因為是自己的故事
才導得令人驚豔,我還無法評斷。但我應該會走進戲院去瞭解一番。
(請大家用行動支持國片)

不過,對我來說,似乎是不太愛把工作朗朗上口
總覺得,因為我用生命的努力寫著這個故事,都還沒有個段落
似乎也沒必要特別說明什麼(還是只是個平常太過疲憊的藉口?哈)

但是被工作佔據了幾乎目前生活的全部,卻也是無法否認的事實
似乎除此之外也沒有其他的觸發,能夠激起創作的慾望
我對於這樣的自己感到遺憾,尤其在靈感呼喚著手指的時候

卻越來越沒有時間

當我以為慢慢上了軌道,卻從天而降書籍行銷的職務
我既興奮又哀傷的接下了這個工作項目
基於對於出版品的喜好,能夠擁有這個可以跟經銷商和通路接觸的機會
是很有趣也很困難的挑戰
然而我想未來就更難找尋屬於自己的偷暇片刻,更難跟白日夢先生約會


我突然很懷念,在陽台上發呆的日子

然後決定在時間管理的時程表裡,排進「什麼都不做」這個項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