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工作的關係
日記也變得很少更新

平常工作的日子裡,回到家只想把沒做完的事情趕上進度
然後碎叫
到假日的時候,就想把一整個星期沒看到的電視補回來(我是電視兒童)
然後碎叫

!!!然後就很驚的發現,很久沒寫東西了
看來唯一的方法,只有希望工作越來越得心應手,平常不要那麼累
那就有多一點時間做自己的事了(完全在做夢)

或者是假日不要看電視(根本在做夢)

既然這樣就來聊聊電視吧
自從我因為宥嘉寶寶而看星光之後,不知不覺竟然變成忠實觀眾了
雖然我都是從網路收看(不能讓大魔王的陰謀得逞),卻也沒漏掉重要的情節
而且網路收看的好處,就是不用被廣告商強暴,還可以選擇性跳過自己不喜歡
的選手,非常地貼心及人性化

而第二季至今,才到二十強,竟然已經滿城風雨了
可見大魔王在第一季已經操作得心應手,第二季完全是如魚得水啊
(要是我工作也像他那麼進入狀況就好了)
負面議題的操作手法、充分利用網路媒介的逆向傳播
對一個娛樂性節目來說,以收視率做為指標的話,你不得不說他是個
很成功的製作人

但對越聽眾而言
卻喪失了很多單純的感動

很多情節你不禁會問:「這是真的嗎?還是製作單位安排的效果?」
我認為,當一個節目作成這樣,我也失去了繼續看下去的樂趣

不過既然是選秀型節目,人的特質還是相當重要
觀看到目前為止,還是有許多參賽者令人激賞
如果不是因為他們,我想早就放棄這個節目了吧

尤其是在主持人的言語越來越失去原有風格之後

唱歌是一件很快樂的事,希望每一個歌者與聽眾都永遠記住這件事
其他都是多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