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工作的關係
我每天必須瀏覽十個以上國外關於憂鬱症的網頁
除了又再一次對自己退化的英文能力心驚膽跳以外
我覺得其實蠻幸運的

也不是每個工作都能夠讓你有機會
一邊學習專業一邊練習英文
還順便帶實習生,我很害怕會誤人子弟

不過想想,我只要瀏覽跟寫報告
跟那種需要回覆外國業務郵件的層次又不太一樣了
所以當然也就沒有孟的那種焦慮
那麼真的是很幸運囉?

說到實習生,我就會想起以前的日子
回想起來,學長那個時候不但要維持平日的工作
還要費神思考如何帶我們,箇中辛苦真非外人道哉
我現在總算多少能夠體會一些了。

現在最有挑戰性的任務是
預算為零的網站購物行銷企劃

哈哈哈,七月快到了,賣給兄弟好了,哈哈哈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