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未來式老婆,請你不要回覆這一篇文章

我不想要讓這個約定太早曝光,這樣以後我們才可以給很多人驚喜
(呵呵呵...)

在忠孝東路與市民大道之間,彷彿台北市的兩支搖滾天團互相咆嘯
我們卻有著一塊專屬的寧靜,在月色與晚風之間搖曳著夏夜的心情

那一刻,好像全世界都靜止了下來

只剩燕姿的歌聲與旋律,流洩在那一池被輕輕掠起波紋的水塘

然而心湖卻慢慢地沒有漣漪,謐謐平復原本太過洶湧的浪潮
因為身邊有你,我可以安心地在星輝下放歌


我不難過,或許對現在的我們是太不實際的承諾
卻是對於未來滿滿的期待,永遠開心地一起走下去


愛情的旅途一路走來,我總是跌跌撞撞弄得滿身傷
不可否認絕大部分是自作自受,明知懸崖在前,卻仍固執縱身
從不後悔,也不怪罪任何人;就算有錯,唯我而已。

久病成良醫,看到你現在的症狀,也難免心疼
為何要讓自己變成那個最不願成為的怨婦
愛情本應受盡呵護,感受安心的依靠
而非充斥著懷疑與質問,既辛苦又傷人

有時也反問自己,我何必要說這些影響你們感情的話
省思之後,我想下次還有不平,我還是會這樣說出心中的想法
因為真心希望他能成熟,能對你好;這才是我最樂見的幸福
所以更會坦白說出每一個問題之間,我所拿捏的平衡點
天枰的兩端,有著難以計算重量的砝碼

打從你的決定開始,我就不認為他會是一個好的對象
卻在你們交往之後,又衷心地希望你們能夠證明世俗的錯誤

所以我懂你的矛盾與難以抉擇,你要加油,他也是
我們要陪著彼此,親眼見證幸福來臨的時刻


無論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