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笨臭弟:

當你呆頭呆腦的跑到我房間
傻楞楞地問我說:「為甚麼我覺得你房間比較涼?」

然後露出吹著涼風的一副爽樣
才一副恍然大悟的大叫:「啊!你有開冷氣!」

白痴,要不然在32度的高溫下午,誰會把門窗關得死死的啊

然後,我要恭喜你
經過長達三年的時間,你終於獨力完成了台灣遊戲史上
第一部國人自創的同人戀愛文字遊戲
這些日子以來,不斷地修正計畫,趕不完的進度,令人懊惱的失誤
總算都在這個夏天劃下句點

哥總是有很多事情要忙,連自己都不知道在忙什麼
好多時候總是無法給予你製作上的協助
你卻也這樣一個人,背負種種的壓力,堅強地走過來

除了希望你在FF10的首賣能夠成功以外
我也好想告訴你,你一直是我的驕傲,我相信未來也是。


工作上的休止符讓你更能夠看到,身邊周遭朋友的辛苦
你跟我提到一直很擔心二弟的病情,其實我也是
我們一定要陪著他一起度過這段最難熬的時期,一定。



給粗心的搗蛋鬼:

我把你放在第一

我說是你給我了方向

因為你的話,我才想到主任及副主任對我說的話
這個職缺應徵了三個月,之間不斷的面試不斷的淘汰
因為基金會的立場沒辦法要一個不夠好的人才
沒有那麼多的時間與經費去培養與訓練
所以他們會說:「我們寧缺勿濫」
思及至此,我才理解你告訴我,要找到自己無可取代之處
當別人如此重視你的時候,相對的才會給予你更多的責任與成長


雖然最後作決定的依然是自己


但我最想謝謝親愛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