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我完全是來搞笑的,所以連標題都懶得想
這對想slogan很厲害的我來說,是一反常態的行為

不過因為主旨放在閃電小子這部續集電影上
所以也不用囉哩八縮的說些廢話了
反正就是很好看就對了

而且對我這種窮人來說,一次可以看兩個多小時實在太划算了
雖然膀胱快要爆炸,但我依然非常的心滿意足

然而讓我不解的地方是,劇情如此緊湊,聲光效果如此震撼
妙麗的額頭變得如此的高,張秋的臉如此的大
但是我隔壁的中年男子居然還是有如此的本事,竟然可以睡到打呼!?

一直睡到他女兒看到死老太婆被騙去森林的大笑才醒過來

那時候其實整部電影也已經接近尾聲了
所以對他來說,我想可能電影結束的有點突然吧
cast出來的時候,他問女兒說:「啊,演完了啊?」
女兒說:『後面還有兩集』
父:「蛤!?勾嗚兩集?啊洗咩看到冬昔啦??」
(還有兩集?啊是要看到什麼時候啦?)


在我後面還有一個年約六、七歲的可愛小男孩
一直很乖安靜地把電影看完,這對一個學齡前的孩子真的很不容易
除了一開始他一直問媽咪:「他們會變成狗嗎?他們會變成狗嗎?」
(孩子,只有天狼星會變身狗狗喔!
想要看變來變去的話,出去左轉進去B廳就可以了)
但是我想對他來說,兩個多小時也是長了點
所以快結束的時候,他長長地嘆了一口氣:「呼~~好久噢~~我看到腳都流汗了!」
雖然我不太明白他要表達的意思,但我想大概是說還蠻辛苦的吧


然後西門國賓散場的情景真的還蠻可怕的
一次湧出上千人,彷如演唱會結束時的螞蟻雄兵
整個癱瘓誠品週邊的交通,狠厲害。



由於是ㄛ滴生日,所以接著晚上我們去101裡面吃好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