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純粹的理性,或完全的感性
所有的人都在這兩種情感之中
混合調製屬於自己的比例

----------

把自己這些放肆的情感隱藏起來
不代表就能成為一個理性的人
故作氾濫的情緒
也無法裝飾你那太過冷漠的胴體

----------

為什麼?
對一般人只是微不足道的事情
卻像是遙遠的夢境

----------

我好難過,難過得快要死了

那又如何?也只有你自己才懂
何必期待,何必抱著被解救的妄想

是你自己選擇深陷
流沙本不存在,是你的眼淚讓他成形

---------

我就是會有這種令人窒息的想法
這就是我

是的,跟你所認識的那個我
同一個
你可以選擇遠離,我卻沒有那種權利
只能擁抱,穿透身體與靈魂的擁抱

-----------


我可以哭嗎?


---------

為什麼總是要那麼在乎?
為什麼總是說不聽?
為什麼你不能堅強?
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