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就不懂
羅密歐與朱麗葉的偏執偉大在哪裡

生命,有更多美好的事物值得在乎,值得浪費


耗費心神的相互糾葛
只是一場慾望的遊戲



誰能定義愛情?


或者告訴我愛情的意義

我不想無病呻吟,但現在的行為看起來很像。
真他媽的狗屎,講冷笑話還比較真實


有一個英文很差的台灣人走在路上
出門的時候先踩到破水溝很衰不說
走路走一走,就碰到一個穿著白襯衫打領帶

很帥的外國人,輕快地騎著單車向他接近


是的,他是摩門教的傳教士
關於他們專業的搭訕技巧我想不用多說,大家都有經驗

但是這個人卻是第一次碰到,所以他很急於向外國人表示
他的英文很糟糕,請不要向我問路,所以他說
:『Sorry, my english is bad.』

結果沒想到這個外國人用非常認真的表情,很大聲的對他說
:「不~~你引該說my english is suck!!!」


我只能說...嗯,你的英文非常道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