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看完NCIS
瓦西傳簡訊來說他不小心把耳朵挖到流血
一邊罵她笨一邊慶幸


因為最近我自己有不祥的預感
覺得耳朵內部似乎正在籌劃一場騷動
所以我早早就發佈戒嚴令,照三餐在挖耳朵
就是深怕上次的慘劇(詳見"失衡三天")又再次重演
在我的嚴格取締之下,那些叛軍似乎安份不少

雖然我一直考慮再出國前,在去看一次耳鼻喉科
確保萬一,而且也聽說在那邊看醫生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情

不過既然沒有發作的跡象,我也就省下了那兩百塊

所以雖然瓦西很可憐,我也能體會那種心情
不過好險看來本人這次是免掉一場災難了啦



隔天早上六點,因為今天要去上海
所以特地調了鬧鐘,很準時地在左耳旁邊響起
不甘願地伸出左手按掉

沒按到

...

我的鬧鐘是放在右邊的!!!


很好!!但是右耳卻沒聽到鬧鐘的聲音!!

這只代表了一件事


他們居然夜襲!!!太陰了!!!


我一點反抗能力都沒有啊

時間是..搭上飛機前三個小時

召集了緊急應變小組,主治醫師挖耳棒,棉花棒
歷經一個小時的搶救之後,宣告不治


這下可好,我連最後確認行李的時間都沒了
我想我只剩一條路可以走




手中握著一支掏耳棒
我前往千里之外的上海尋找一個可以幫我挖耳屎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