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世界上有兩萬個人與你心靈相契
只是遇到的早晚
和相信的問題


昨天孟問我最近在high什麼
哈哈,其實我已經high了三天了,真誇張

謎底就在於一個認識很久(?)的朋友
我突然發現自己喜歡的事物跟他有很多相近之處
而且超欣賞他攝影的風格,所以開心的不得了

用古代的說法就是:『伯牙遇子期,人生之樂莫過於此』



翻成現代的用語:『幹!他超屌的你知不知道!!』


當然,我表達的可能有點偏差(嗯,差到火星去了)
但有時候我只能用髒話來表達我激動的心情,你了吧!

孟說很羨慕我都能遇到很棒的人
我也真的很感恩也覺得很幸運;而最該感謝的應該是莎拉
沒有他這個好朋友,我的這些感動連個門兒都沒有
當然也謝謝茶可樂小姐,你讓我高興好多天,哈哈

但我也要告訴孟,你一定也會遇到很棒的傢伙!
一定會的!


然後最近為了迎接即將邁入職場的生活,要來開始寫點世俗的東西了
不過同時我也計畫,把那些我很有感覺的影像,寫下自己的紀錄
哈哈,很棒的生活呢,耶耶。

--------------------------附記
在這裡要附上少宗(你跟人家很熟嗎你?)網誌的連結(茶可樂你會愛的)
他竟然跟我同年耶
有時候會想,我們到底看到什麼樣的藝人?
在那些五光十色的眩目、腥羶渲染的新聞背後
其實,那也不過就是眾多職業的其中一種
他們也都跟我們一樣在這個世界中生活
卻必須喪失隱私,不斷地被用另一種道德標準檢視著
而我們卻不斷地從媒體所塑造的那個形象去認識他們
究竟看到了多少,多『少』?
在這個粗魯且淺碟的文化裡...

就連你看到的這支廣告,正式在電視上播出時
也因為所謂的『商業考量』,被剪到失去原本的味道
對我來說,那就是一種謀殺創意及努力的強暴

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