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森又又台有在撥花生米村耶!超高興的!
而且這一集居然有史派克
天啊,這大概跟刮中彩卷的機率一樣低吧!

不看就對不起自己了!

這一集講到史努比決定要結婚了!所以希望能邀請史派克
他的哥哥來當自己的伴郎,但是史派克住在奈德(還是尼德?)遙遠的沙漠中
而且他很窮,沒有足夠的旅費可以參加史努比的婚禮
於是他寫信給弟弟『說不定你的主人可以借我點錢搭巴士』
不過查理布朗連治少年禿的錢都沒有了,怎麼可能借他呢?

後來史派克好不容易湊足錢,來到花生米村

史努比卻得了恐婚症!!


這是我為甚麼喜歡他勝過加菲的原因
加菲絕對沒有這種人性化的困擾
不過我完全可以理解史努比的痛苦
尤其是他被硬拖去告別單身派對,只會談鋼琴的金毛(對不起,我忘記你的名字了)
很熱情的開場:『讓我們用沙士來歡送史努比,從此以後他再也不自由了
而且再也不會有沙士派對了!!』
史努比大哭

雖然很港傷,但是我每次看到史努比大哭我就會大笑,因為哭聲太可愛了!

不過最後他還是被史派克跟查理布朗拖上婚禮,然後一直發抖
最後在露西來通知新娘逃婚的時候,昏倒了過去
然後拿了結婚蛋糕跟沙拉回去跟Woodstock(蝴蝶!)一起喀掉
而史派克就拿剩下的蛋糕,依然眼神下垂地走回沙漠的家,當晚餐


史派克通常都沒有表情,但我今天竟然看到他有不一樣的表情耶
就是為了要湊足去參加弟弟婚禮的旅費時,他參加一個賽狗比賽
然後很努力拼命的時候,他把眼睛睜開了!!!!

超感人,我都要哭了。


* * *

然後就六點半了,戀愛巴士還是一樣很好看。

* * *

好吧!其實我在逃避
不斷的整理、收拾,總是要等到充分的感覺,我才能寫得出
真正想說的話
但我一直很沒有頭緒,整理得很糟,於是就看了一整天的電視,唉。

...

去看小說好了


(還是在逃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