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他還是不懂,相互尊重真的那麼難嗎?
制式的家庭教育似乎容不得一點點的反動
假如找不到平衡點,我想你可能永遠都學不會如何跟臭弟溝通

有時後會覺得現在的委屈不算什麼
只希望這樣的刺激能夠讓他學會每個家人都需要空間
適度的放低身段並不等於乞求,而是讓對方也能了解你的需要
並且不會有被強迫的妥協,反而會更樂意地伸出雙手

有些道理我真的覺得,不應該放在家庭的框架之下
就理所當然地無限上綱;我從來沒有否定父母的恩重如山
但那樣的感恩與希望擁有尊重兩者毫不衝突啊

難道非得要必恭必敬的順從才叫做孝順?

我寧可真實地把自己的感受表達讓你知道
也不要明明心底有情緒卻悶聲不坑
家人與職場之間最大的分別,不就在於我不用在這個場域虛情假意?
好吧,我承認上面這句話有點Over
畢竟我的確很多時候有情緒卻不說話
不過...我想這是兩回事...

唉,但這兩件事都很難呀...

破壞,是重新建構的開始
(我也只能這樣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