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記寫著寫著,卻放棄繼續把他完成的動力
因為文字裡面有著怯弱時候的哭泣
因為知道會有著你們的關心,原本的自言自語開始變質

開始會有顧忌,開始覺得有些話或許不該說
人與人之間,好像總是會有著這種自以為是的體貼
怕愛的人為自己擔心,怕麻煩到別人
於是什麼事情都自己來,自己承擔

但這真的是一種體貼嗎?
假如有個人很愛我,不管任何的懦弱任何的麻煩
他都能一併接受,選擇一起承擔
我是不是就能放心的卸下所有的防備?

我想我一定會猶豫

或許在心底的某個地方,我其實不相信有這樣的人存在
不相信會有人這樣對我

不過還好,雖然在愛情的世界裡我找不到這樣的人
但是我擁有一群真心相待的摯友,那就已經夠幸福了
我好感謝你們,完全不顧被我怨恨的可能,只因為希望我不要再受傷
所以大聲的告訴我,必須要面對自己的人生
其實自己都知道,但從你們的口中講出來,就是不一樣
雖然難過也特別深,但那是因為知道什麼樣的我,讓你們這麼的放心不下
一種,滿腹的痛心,於是淚水也止不住

但總是,眼淚擦乾路還是要繼續走下去

頭昏昏眼花花,我想要靜一靜;語無倫次的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