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二十四小時之後,我已經沒有那時候的憤怒
只是你他嘛的為什麼要傷害我朋友!?幹幹幹!!

什麼?你說完全看不出來我比較不生氣了?

好吧,我現在就像是面帶微笑然後說著
:賤胚!你媽生嘴巴給你不是只有拿來甜言蜜語打嘴砲跟臭到發酸的謊言!
假如你的狗嘴只會做這兩件事,那不如去吃屎!
接著依然面帶微笑狠狠甩他兩巴掌,語氣輕柔
:對,我就是大便手,怎麼樣?

我真的比較沒那麼憤怒了,嗯。

雖然我一直稱呼這種我所痛恨的生物為垃圾
但認真的去回想,我也不過是垃圾堆中的一份子
假如身為一個朋友便如此心痛,那當初他所受的傷害又豈只是百倍而已
好吧!那麼簡易的垃圾分類一下

各位垃圾,你們好,我是餿水
雖然身為一個垃圾堆中最低賤的等級,但還是有一些話必須跟你們說
畢竟現在是一個民主的時代,柯四海也是可以選市長的。

既然你有種偷腥,你就要有種去承擔做這種行為的後果
我最討厭那種自以為永遠不會被人發現,想兩邊都擁有的垃圾
你有什麼資格在自己背叛別人的信任時,還要求人家要全心全意對你
幹!太久沒照鏡子你都忘記自己是個垃圾啦!?

當事情被發現之後,麻煩你也有骨氣一點,去承認自己做過什麼樣的事
發生這樣的事而放開被你傷害的人,絕對稱不上瀟灑
卻是你唯一在這種時刻能表現得像個人的行為
假如人家都已經認清你是什麼樣的貨色,你還要反覆辯駁合理化自己的行為
對不起,你只能當餿水桶裡的渣
通常人類中的敗類我們稱之為人渣,那麼餿水桶的敗類,你自己好好想個代名詞
我懶得理你。

人最可貴之處在於懂得反省,垃圾也是(還是你想當一輩子垃圾?)
(不反對,反正這世界的垃圾已經太多,我想我多做噁幾次應該會習慣)
餿水我說過:當我無法告訴我自己,究竟愛情的意義是什麼?
那我就不會去追求另一個人
因為如果我沒有辦法告訴自己心中愛情的定義
只是為了我很喜歡那個人而用盡心力在一起
那麼等到又有一個能給我相同感覺的人出現時,你為什麼不愛她?
假如你只是貪圖被愛的感受,渴求在這孤獨的世界擁抱的溫暖
那麼不知道愛情意義的你,怎麼能在寒夜漫漫時忍受孤寂?
假如你必須透過付出自己的愛,去得到在愛情中的那個自我
那麼你喜歡的究竟是你的伴侶,還是你自己?

關於愛情的意義我還是沒有答案
但我一直記得魚的話:愛情沒那麼偉大
後面說了什麼已經記不得了,這句話卻一直烙印著
只是我一直追尋著的那個答案會不會只是個屁
當你看了越來越多垃圾之後,就對這種生物越來越沒信心
賞我個好男人吧!
看來我要進化成GAY的路途越來越遙不可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