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不過聖誕節,但是看到這麼可愛的東西,還是忍不住想小小慶祝一下

為了相對於寫了一篇很瞎的日誌,今天我可是超用心的呢
這是一個介紹日本茶餐廳的部落格,不僅對日本茶有詳細的介紹

日本茶カフェ 一日ひとひ



還有店家在當令時節推出的限定版和菓子,下面就是在關西的日本茶餐廳"一日"
的幸福堂店面在聖誕節推出的和菓子(只能預約訂購,而且22號就賣完了,吃到的人應該超幸福的吧)

(超可愛的吧,我看到麋鹿的和菓子,整個人就陷入迷目的暈眩狀態,哈哈)

日本人真的超貼心的,部落格不但每天更新,而且還列出新年假期的營業時間
(日本的新年只有跨年的那個禮拜,所以是很大的假期)
以免店家休息顧客白跑一趟。

糟糕,我最近越來越有日系崇拜的傾向...
那個誰,原本的日本之旅還有沒有要去啊...

另外附上我昨天完成的梅花作品


我自己認為落款反而有點破壞了畫面,假如有興趣看原圖再留言跟我說
我會用mail的方式分享,個人是覺得很適合當桌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