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算因為世俗鬥爭讓我再怎麼樣的疲憊,都不影響我去讚美一個人的心情。

聽著美好時光的原聲帶,突然湧起的感謝,讓我想在此時此刻記錄下來
2006年已經正式進入尾聲,之前看到別人的網誌裡,發起回想這一年裡遇到最棒的事情

這一年,真的發生了好多事情啊~
對我而言,是走在人生轉捩點的一年。
有時想著,如果當初不是做了那樣的決定,或許我現在就是另一種人生
但我真切的感恩,每一個真心對我付出的人,每一個傷害叛離我的人
因為此時此刻的我,覺得現在的生命,就算離去也毫無遺憾。
當然,我還有好多事好多夢想必須實現。

在那之前,得先感恩生命的貴人。

對我而言,這一年裡最棒的事情就是遇到葉莎拉,相識為友。
在排名的順序上,我掙扎了許久,因為師父讓我能夠重新學習生命,似乎理所當然要把第一名給他
可是在小提琴的旋律裡,我確切地知道一件事
如果不是葉莎拉,我不會回過頭去面對自己的生命
這之中,有許多的因緣巧合才讓我得以演繹這不同的人生

此外,是他的義氣和勇氣讓我深深感動
在我的工作最需要幫助的時候,明明他還有其他的稿子,卻願意抽出時間來協助我
甚至在後面的階段,當他心情欠佳時,也沒有放棄曾經允諾我的工作
在我現在所碰到的遭遇裡,更顯得這個朋友有情有義的珍貴
(當然,這份工作我還要感謝許多人,孟、優、羊、猴還有美潔,謝謝你們)

--
雖然人都有脆弱時刻都有想要逃避去面對的傷痕
但是,他卻用一種更積極的態度去重新看見,去體會,那一次次被標記為遺忘的生命記憶
在他的作品裡,我被重新賦予一次尋找生命意義的力量

有了力量以後,卻不代表著我的心有著足夠的堅強
好多次,面對著徬徨的路口,面對著自己總是以關心為名,想要付出些什麼的心
或許是誤打誤撞吧,總是不會讓我有機會找到他;
讓我瞭解到,原來在這種時候,其實我最需要的是孤獨
要好好地去面對萬籟俱寂下的自己,讓那顆心重新再訴說一遍眼淚下的故事
(假如你是故意的,我只能說:超屌。你已經可以去當諮商師了)

原來我從來沒有去想過,自己真正需要的是什麼。

然後,我才有了和師父之間的交集。

所以,葉莎拉,謝謝你,能夠遇到你是我今年最棒的事情。

也祝福你,可以找到關於愛情意義的答案。


--
by the way
Dear All
我最近十分抗拒上msn,找不到我請見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