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了嗷~

之前一直讓我很在意的事情,還好神父一點都沒生氣
讓我心裡的大石頭放了下來。

可是怎麼才開學第一堂課就來了三份paper?
而且學姐還說我們算幸福的,以前可是全部都英文paper
我們有中文可以看已經該偷笑了

呵呵呵

笑不太出來ㄋㄟ學姐...

老師跟同學人都好好
大家都以為我是應屆畢業生

這個我就可以很自然地笑了,哈哈哈

昨天上完課晚上就開心地染頭髮,結果被艾初說
「退化成高中生了」

唉呀呀,我說夫人您真愛開玩笑,講話怎麼這麼中聽呢!

我還蠻喜歡上課方式的,每個人都有發言的機會
只是作業真是他媽的多,我要去打球了掰。

真是跳痛的結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