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個人都渴望愛,也渴望自由。
可是人很矛盾,愛就像狗,自由是狗的尾巴,
狗一直追著自己的尾巴團團轉,
一點也沒有想到尾巴其實是他自己的一部分。

其實狗只要往前走,尾巴就會一直跟著他了。

侯文詠 <天作不合>-當我們說 我愛你


土豆說長跑健將最近不太OK
我也有些擔心
找了時間回公司和他聊聊,卻又看不出任何異狀
或許,這就是他一直以來的樣子

就像他上班時永遠都穿著整齊的襯衫與西裝

就算,公司從來不曾規定我們的穿著打扮
他依然數年如一日地維持相同的裝扮

於是你也無從得知他的喜好或偏好的服飾

只有我們才知道他私底下永遠的運動風

但誰知道運動風或許也是他的另一種堅持

只有他自己才明白他在想什麼



就算是這樣,我們都看得出他對愛情的付出,以及那份感情在他心中的重量;
所以你應該知道那有多重了。

所以,雖然我們只曉得一件事情:仙女不在他身邊

卻已經足以感受,他心中築起很久的愛情大廈,被掏空地基的失衡

很多事情,我想從規劃藍圖開始,就陪在他身邊的你們參與得更多
雖然他總是一個人默默地經營這一切,但我們卻從不曾懷疑他對愛情的恆心
這麼多年以後,又變回一個人,空了座位的前座、空虛渡過的星期日
只希望過去那些真實存在的回憶,能陪他承受這日夜襲來的寂寞

還有希望他知道,在愛情之外,他不是只有一個人。

永遠都不是






你不是一個人

作詞:李焯雄 作曲:Beatrice/黃國俊 編曲:吳慶隆

不必說 我會懂 一切都盡在不言中
安慰沒有用 但你想哭的時候
至少有我 肩膀隨你借用

別難過 我都懂 太認真往往傷最重
不需要理由 誰都要多點溫柔
你還有我 永遠在你左右

你並不是一個人 別疑問 我會心疼
心疼你總是為情所困 緣份又答非所問

你並不是一個人 是我們 我會心疼
心疼你對別人太單純 現實卻總是殘忍

不懂所有美的預言 悲哀我分擔一點 讓你好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