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裡,手凍著。

指尖傳來的寒意,讓我跌入回憶中那時候在深山裡
從心裡蔓延開來的冷冽,從身軀到腳趾,顫抖不已

我猜,會有這樣的聯想,和一連串的劈腿有關

我一直對伊小姐的行為沒有太多的感覺,不論對象是誰
似乎早就預料這樣的事情總會發生,而沒有太多感觸
直到離婚的訊息登上各大媒體的隔天,煽情的媒體寫著
哈林在韓國的旅館中垂淚到天明

無論事實與否,想到他曾經願意不顧一切相信她,最終卻只得如此對待
整個心都揪了起來。

然後紀香和陣內智則離婚


當初,所有的人都認為陣內無論身分地位外貌財產,沒有任何一項配得上她
當初,她是用什麼樣的心情,義無反顧、獨排眾議地
將自己的幸福交付到他的手上?


對愛情的慾望,似乎不曾因為另一半的完美而退卻
究竟是追隨情慾的驅使,小心翼翼地在鋼索上,享受著隨時都可能墜落
,但每一秒都是高潮的刺激

還是渴望著不被束縛的自由?

承諾,不是一種束縛
而是兩個人對未來、對彼此願意付出無價的信任

因為這分信任,所以愛情中有了責任
對那個你深愛的人,告訴自己、告訴對方
你會用心努力地好好對待、全心全意讓她不受傷害

曾幾何時,那時候的小指勾小指,那時的心心相印與甜蜜
物換星移後卻變成了你的負荷?

「我到底做了什麼?」
那時候,我不斷反覆地問著自己,一次又一次
腳不聽使喚地,毫無目的一步又一步走向陽明山的深處



分手,本來就不會是一場意外
當我那樣選擇的時候,早就知道走有一天必須面對

只是一切來得突然,突然得像場意外

在那些話語、那些潰堤的淚水之後
像是酒精中毒般的茫然,我找不到她的身影
腦中只有她受傷和失望的神情
我好像心被挖空的失落,或許
我沒了心才能夠這麼殘忍的做

就算我們之間有再多的問題、再多的不適合
都不應該用另一個人來結束這段關係

跌跌撞撞的,走在蜿蜒的山路上
我一直以為這樣可以好過一些,可以逃避去面對那份難受
以為,痛苦可以結束

以為,另一段關係可以開始

或許是因為這樣的序幕,終究註定了落幕前的結局
所以我也同樣被另一個人狠狠地背叛

雖然那時難過得想放棄生命
如今回想起來卻像一場鬧劇

我是這樣出賣了她對我的信任
又怎麼能夠去要求另一個人對愛情負責?
所以好長的時間害怕著、恐懼著
一心認為這樣的自己爛得可以,失去愛與被愛的資格

何其有幸,我遇見了妳
才讓自己有勇氣去面對那時的過與錯

仍然還是關心著她,還好有網路
雖然那天之後再也不曾見過一面
但看著相簿中她與他幸福的現在
我還能默默地在心中給予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