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唔哦哦~~我終於寫了第一篇食記了!!好感動!!
基於我被眾人所指,自己的味覺是屬於低標層級的
因此暗下決定,如果沒有到本人覺得超好吃標準的等級,我是不會發表上來滴!

嘿嘿,所以眾人們,這下多多少少對本大爺的食記有點期待了吧!
(但或許這也是一年才會有一篇食記的另一種意思...嗯...)

話說這一家店,是因為要跟楊思拉見面,然後兩個人開始瘋狂在網路上尋找
想吃點好料,又不想要讓皮包流血流太多
看似簡單合理的要求,卻讓我們整整找了兩個小時,看到頭昏眼花依然未果
就在我決定宣佈大家去睡覺,明天再決定時;讓我看到這家正面評價一面倒
的登琪爾SPA Cafe

所在位址很好找,在環亞百貨五樓的登琪爾SPA旁邊
但是由於裝潢得很精緻,讓我們一度誤以為spa是餐廳,差點走進去做油壓
因為他是附屬於登琪爾SPA下的餐廳,所以會員消費不用一成服務費

點餐方面,由於看到別人推薦的海鮮焗飯
號稱是全台北最好吃的海鮮焗飯,雖然我持保留態度,不過還是向楊思拉
大力推薦,反正如果他不點就是我點,不過是自己找的店,還是希望朋友
吃最好吃的。
所以最後我們點了一份凱撒沙拉,一份海鮮焗飯,一份墨魚義大利麵
沙拉很快就上了,果然名不虛傳,份量完全大過我的想像
大概可以裝一份義大利面的盤子,滿滿的都是沙拉
料理很簡單,就是萵苣,麵包丁跟起士粉,但是出乎意料的好吃
清爽的口感再加上起士的香味,是一番蔬菜甘甜與濃郁鹹味的完美調和
我得坦承,這有個人主觀成份參雜其中,是我很喜歡的料理方式

接著是名聞遐邇的海鮮焗飯登場!!他最大的優勢在於海鮮用料超大方
根據我估算盤子內的蝦殼殘骸,絕對超過四支,另外還有數不清的干貝
花枝..等等,隨便一挖,每一口幾乎都吃得到海鮮呢!而且標榜著低卡路里
所以其實焗的部份並不多,我吃了一口,缺點大概就是飯軟了點吧
但相對的也比較入味,是一個可以打上八十分以上的美味料理!
(是的,其實我打分數是很嚴格的,但基本上七十分以上我就會說不錯
所以往後要問我店家問分數比較準啦!)

最後上來是我的墨魚麵,乖乖哩個東東,我這輩子沒看過這麼大的墨魚麵
用料大方就不說了,調味得也非常順口,大概是一般義大利麵的兩倍多
竟然讓我全部吃完了,只是用餐完盤子跟嘴巴看起來都很髒

小插曲

用餐完畢開始擦嘴巴,怕有什麼地方遺漏沒擦乾淨
叫楊思拉幫我看看,他指了指我的嘴唇下緣
雖然剛剛已經擦過,還是猛力擦...然後突然驚覺對他大叫
:『那是我的鬍子啦!!』

於是兩個人撐著飽飽的肚子,心滿意足的逛著IKEA
從第一間年節新房一直玩到兒童房,超過癮
果然還是要跟童心未泯的好朋友來玩IKEA,自己逛超無聊
而且都沒人可以給建議。
結果停留時間最久的果然是兒童區,這傢伙還嚷嚷著為什麼小孩的
床套組花樣又多又可愛,他要選這組
(孩子,你長大了,買這個回去只能蓋到肚臍啊~)

最後我們在法雅客大觀園裡對著買不起的東西嘖嘖稱奇之後
結束了好吃又好玩,一次滿足三種願望的週末夜。

(店家不給拍照,最大的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