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一個小學三年級的學生而言
要穿過地下室那個長廊是一件
跟看完恐怖片要一個人關燈睡覺同等可怕的事情
尤其當那條走廊有著許多傳說的時候。

今天是學期末的最後一天
每個人都因為即將要來臨的假期而雀躍不已,彷彿時間已經到了暑假
這時候老師走進教室裡面,大家看在老師決定可否提早放假的面子上
竟然一瞬間把所有的喧嘩都關閉起來

不過這老頭的臉色似乎比平常要詭異得多
他宣佈了一件讓所有人都沒辦法冷靜的事情
:各位同學,你們都知道我們班是這禮拜的糾察隊,所以在全校的同學離開之後
必須要有一位同學,要負責設定完所有的保全系統,才能離開學校。
(不要問我為什麼是學生設定,而不是老師,就是要這樣不合邏輯才像夢咩)

全班的同學陷入了一陣驚慌,因為大家都知道,假如要完成所有的設定
就必須要通過地下室的那個走廊,走到盡頭,有一個設定的關閉鈕
完成設定之後,整個校園就會陷入一片漆黑,而很多故事就從那片黑暗開始

:好啦!!那現在有那一位同學願意當自願者呢?

我幾乎是毫不猶豫的舉起手來

:我!

同時之間我看到了全班同學難以置信的眼光,包括台上那個老頭


---
我到底在幹嘛!!?十二點了!!我要回家碎覺~"~明天還要上班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