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了,果汁真的很新鮮很好喝
我真的有喝到芒果跟賀軍翔他家那頭牛擠出來的奶

幹!Jurassic 5的這張專輯真的很讚,可是我發現我在寫文章的時候
不喜歡一直有人在我耳朵旁邊碎碎念,所以我們換一首重新來過
要挑一首適合夏天,聽得到海的旋律,那我想應該沒有誰比這個被過度炒紅的傢伙還適合
Jack Johnson"Better Together"

我真的很愛跟你們在一起,就連不說話都那麼自然契合

面向沙灘迎著海風,我們的車馳騁在往南灣的筆直道路上
車身之後,是一大片舒服的蔚藍
一直到,湛藍的海捲到岸邊變成如雪浪花,在沙上留下我所迷醉的藍綠色
這樣的景色,通常都會讓在城市裡窒息的人們
被勾走了所有心神,然後重新被喚起如何呼吸

當我回過神的時候

靠,已經十點了

我們跟阿飛約的衝浪課程十點就開始了,而我們距離墾丁還有三十公里

在經過一番與測速照相與時間的搏鬥後,我們在十點二十幾趕到阿飛

但是店門口已經站了十來名的壯丁,雖然大家都赤裸著上半身,露出精實的身材
不過那完全不是重點,重點是他們目露凶光,透露出不耐煩的眼神
於是孟跟優馬上去浴室更換衝浪服裝
據他們所說,他們是用畢生最快的速度在換衣服了

但是,天曉得在外面的我覺得好像過了半個世紀那麼久

你能想像,長得其實很像壞人的阿飛教練,後面還站了一堆猛男
然後問我:他們還沒換好喔?

我只能陪笑:呵呵˙˙嘿啊,女生嘛!

但其實心裡是一邊ㄔㄨㄚˋ,一邊怒吼你們趕快出來啦

一陣膽顫心驚之後,我們終於帶著衝浪板來到了沙灘
開始了岸上的教學,在陸地上先練習一些基礎動作
這時候阿飛也露出和善的那一面,不厭其煩的指導我們正確的動作
多麼有耐心呢?這個問優就知道,因為光上板起身這個動作他就教了二十幾次
喔,對了,我跟孟都是一次就結束了

我只是要強調:教練真的超有耐心的,沒有其他意思,真的



(小朋友~~今天的每週一句是~~“欲蓋彌彰”~~大家學起來了嗎?)


一開始下水的時候,馬上就發現這個運動不是像我想像中的容易
依照我最初那幾次上板又跌下來的次數,
我大概已經喝了過去人生二十多年份量的海水總和
其中的鈉含量,應該是已經可以被診斷為高血壓了

但是當你成功站上板子,帥氣的回到岸邊時
才了解什麼叫做「乘風破浪」
那豈是一個爽字能夠了得

大概要一百個爽吧

就當我在海水裡面載浮載沉,學習著怎麼在板上划水的時候
突然有一個熟悉的身影,完美的踏著浪花衝回岸邊
重點是!那是一個女生!而且長得很像我大學同學
靠!是孟耶!
然後我就在教練旁邊鬼吼鬼叫了起來
後來他又完成了好幾次漂亮的衝浪

我一直覺得,假如我是女生的話,一定會拜倒在他的英姿底下的

如果我不知道他衝浪衣底下的那套泳裝的話。

(對了,拿到第一份薪水的時候,記得去買一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