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好天氣
把從好久以前就想打掃的陽台跟寢室好好地整理一番

是這樣的
陽台原本有大型曬衣架一組、骯髒不開寢具組三套、破爛垂吊式曬衣夾一組、難以數記的灰塵與污垢
及忘記夾在那邊多久的內褲一件

這樣根本就沒有辦法清掃,陽台也沒辦法恢復他原本的面貌

原本是想留在那給變態賊仔偷的白色內褲
已經變成灰色了,想來也是該終結他生命的時候,垃圾桶就變成他最後的歸宿
破爛垂吊式曬衣夾則在我想拿下檢查他是否完好時
掛鉤的地方應聲破裂

自我了斷了

其實我也沒逼它
那麼既然這樣它也只好跟白色內褲在垃圾桶裡雙宿雙飛了
唉,眞是情比金堅啊

至於其他的大小雜物
通通都給我閃到一邊去!!
沒有徹底移除的決心,就看不到層層遮掩的最底層!

最後塵垢滿佈的地板終於粉墨登台

一時間還真不知道要從哪裡刷起,看起來都好髒

也只能用很多很多的水去帶走看得見與看不見的的塵埃
那些又在更深處結塊的陳年老垢才一一浮現
馬桶刷與菜瓜布紛紛出籠,因為這是最難清理的部份
沒有俯身蹲下,沒有用力抓摳,這些長住居民是不可能被拔除的
等到他們逐漸浮上水面的時候,還必須再來一次大沖水
洗滌除去一地的污穢


這時才看到原來它也可以在陽光底下閃閃發亮。


對了!千萬住要別讓毛髮堵住了排水孔,喧洩要有道,否則只是徒積污水罷了。


我的陽台已經準備好迎接夏天了,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