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跟新來的實習生致詞的時候
竟然好幾次找不到合適的辭彙
還講了好幾次其實是一樣意思的話

就像:民代比豬還不如、豬的智商其實比民代高、民代連喝餿水的資格也沒有
一直不斷的LOOP

怎麼會口才駑鈍到這種地步呢
我˙非常討厭這樣的自己

記得大學的時候,每當有人用厭惡的口吻讚美我嘴賤的時候
我總是可以高興半天,沾沾得意好一陣子

好像自己已經建立一個與以往完全不同的形象
已經擺脫過去在講台上手足無措的自己

所以當突然發現我的嘴裡吐不出象牙的時候
就會點醒..本來我其實只是一隻小狗
一隻不得人疼愛的喇痢狗

學著去接受這樣的小狗..是我人生裡研習不完的課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