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本人今天在極限運動場狠狠地摔了一跤。
摔得十分愉快
把以前學生時代關於輪鞋飛舞的記憶一鼓腦摔出來



在我的大學時期除了輪鞋之外不得不提的就是音樂

我沒有任何的樂器基礎,唯一比較稱得上有接觸的是小學的直笛
但最後連音樂老師都因為我在考試的時候
從直笛的鼻孔裡噴出口水˙在她臉上
所以直接放棄我
更不用說我自己了

十分慶幸的,在大學的第一年裡認識了優
(為什麼是優?因為這樣叫,除了我們以外沒人知道是你,很好。)
優跟我完全是個兩極
小學的時候念的是音樂班,起碼會三種以上的樂器。
至今我仍然不太明白我們當初是怎麼走在一起的

不過我依然記得他那裡有一堆奇形怪狀的CD
對當時的我而言U2,ClodPlay這些經典還離我很遠
所以她那些玲瑯滿目的收藏品
對我來說完全是從未見過的世界

然後我就像1492年當初的哥倫布
近似躁症發作的在新大陸上雀躍地手舞足蹈
(其實我原本是要說"像白痴ㄧ樣"但實在不夠精確)
從此開啟了我聽音樂的歷史
(後來又加入了羊,豐富了我耳裡的旋律,關於羊,值得我再寫一篇專題)

因為我不懂樂理,所以我寫音樂絕對也不能稱為樂評
頂多只能說是一個人在聽完音樂後的,呻吟。
可能是舒服的也可能是情緒高張的
或搖搖尾巴或者發情的亂吼亂叫

怎樣都好

我只是想寫寫我聽的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