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很不好。
只是一直不說出口

但是我想我應該死不了

每個清晨出門,總想著要怎麼才能被撞死
後來發現我上班的時間,警察杯杯都很盡責地拿著螢光棒
在公車轎車機車腳踏車之間,指揮著混亂的交響
於是被撞死這檔事變成遙不可及的夢想

後來我想那不如自己製造車禍好了
但是我卻很捨不得跟了自己那麼多年的V
又覺得如果撞到別人,那冤大頭也太無辜了
說不定還被我陰魂不散的糾纏

我最討厭麻煩別人了

而且如果最後死不了怎麼辦?

要死不活變成植物人還是家人的累贅,比死了還難過
臉毀容斷隻腿,也沒有好到哪裡去

就這樣,一路上又想死又很愚蠢地替別人操心,還是到了公司
工作壓力很大嗎?其實還好,忙碌的沒有時間想太多
可每當下了工作,總是一直覺得還有很多事沒做,
卻又累得不想做,反反覆覆地責備著自己

到家就睡,隔天醒來繼續重複死亡的春秋大夢。

好莫名其妙的人生

日復一日過了一月,我想該去看醫生
卻又放心不下工作,少了一天的進度會不會活動就辦不成?
於是我最後還是放棄了求助;我疲倦地連說都懶得說
遠從另一邊打來的越洋電話,我永遠只有「還好」「沒事」兩個答案

這樣愛逞強的自己,看到你催促去看醫生的簡訊
眼眶濕濕的;卻還是學不會怎麼為痛苦流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