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是看到瓦西的話
然後覺得似乎應該要在被壓縮的時間縫隙中
找到時針與分針之間的扉頁
一筆一劃去紀錄一些,在這一刻消失後
就會跟著慢慢褪色的記憶

一些,關於喜歡,關於心情,關於祝福的點點滴滴

然後,把自己的音樂,轉到一個叫做Tanya的頻道

曲目:你的溫度

很喜歡一個人,曾經,我覺得我大概這輩子不會再那麼喜歡一個人了
但我卻一直沒有付出的勇氣,一直沒有做些什麼
讓我喜歡的人也喜歡我
那樣的被動,讓你們都說那不像我

的確不像。不像過去的我
過去敢愛敢恨的我

所以,從那次的遍體鱗傷後,我變得不感愛不感恨了嗎?
常常這樣問自己,常常在一個疑問上,又劃下一個問號當作結束

其實我很清楚,自己無法跟喜歡的人在一起
有太多的相似,太多的一樣,會有太多自己不該有的期待
太多不會實現的期待

嘿,我彷彿讀到你的唇說著「想太多」

或許吧,或許我只是一直一直在找著藉口
找一個說明為甚麼自己失去愛人能力的藉口

就這樣,我在感情中塗鴉著問號,時間與她
都在那一面牆的另一邊,未曾停下腳步地編織著世界
理所當然地,這麼好的人,會有一個很好的人陪伴在她身邊
我在磚瓦之間的空隙,悄悄地看著那個世界
感受她有多麼喜歡那個值得付出的人

我想,這一次她總能找到幸福吧,深深地盼望著
我依然會像那段日子一般,默默祝禱
為沒有信仰的她,祈求本應屬於她的快樂與笑顏


***

而我,將放逐自己在"愛情"兩字中的那顆心
在日與晝間,流浪。


鍵盤停止敲打的時候,頻道上的旋律是「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