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是會在這一天裡
很突然地想起
:啊!昨天是我的生日!

農曆七月初六,一個容易被遺忘的日子

連壽星自己本人也是

然後在被媒體及這個世界過度包裝的隔天
才猛然地回復存在的知覺

與八月五號這個刻意讓自己沒有感覺的日期相比
總是多了一些過度濫情的思念

我總是會想起,對某個人說著
我的農曆生日很好記喔,就是七月七號的前一天

總是會想起,曾經好幾個年頭
曾經一起度過的那些美好

回憶是這世界最完美的化妝術
粉飾了所有的怨恨相對、爭吵缺陷
獨留那過於模糊卻看來美麗的容顏

在我沮喪失意,在我必須面對挫折苦痛之時
真的好想念,曾經有人如此真心真意地為我加油打氣
曾經如此不顧一切地守護著那份信任

由衷地感恩,那些歲月有你陪伴
總是讓我能在最難堪的時候,找到再次站起的力量

雖然,現在只剩一個人
那些話語卻如此清晰而真實

在感情結束之後,我依然擁有最珍貴的財富
收進行囊,重整步伐

下一次跌倒,還是要靠自己爬起來

不會有人扶你了。


是的,我再也找不到一個愛我那麼多的人了。
還記得,唯獨這一句,在分手前與分手後,我都如此堅定的說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