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吸氣...呼氣...吸氣...呼氣....」
我反覆的在意識中重複著被我遺忘的生存動作
看著開始從神經末梢麻痺的雙手
卻接不住如雨墜落的眼淚


我不要發作我不要發作我不要發作

我忘了後來的過程,只記得完全不想再做任何事
沉沉的睡去

隔天醒來情緒依然停留在谷底,雖然我努力的維持
讓每個人都不擔心,但我知道那是太過背叛自己的偽裝


還好,我還有工作

忙碌是最好的毒品,麻醉所有多餘的情緒



可是我卻因為自己的企劃沒有新的構思
竟然意外地不用加班了,我真的很意外
卻也很清楚我現在需要的是想法
而不是把時間耗在辦公室裡

我突然覺得很需要朋友

然後打給ㄛ滴,她工作得很累,想回家休息
所以我結束了對話

我就是怎麼都學不會,說自己的需要

後來又打給莎拉,還好還沒下班
在等待的時間裡,我在公園裡徘徊
舞台上沸騰的情緒,與我沉默的腳步
在紀念碑的旁邊,描繪著一幅後現代畫作的對比

看到莎拉,一時間,覺得什麼都好了
陪著她走一段,走過喧囂,走在太過泛紅的夜空下
只是一般的閒話近況,工作、生活等等
目送她進捷運站,然後我在入口處杵著,望向曾經很熟悉的醫院
像是被勾動了什麼,但努力地不去想它



轉身

走過喧囂,走過璀色夜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