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助別人並非不好,但是你要懂得權衡輕重」

:「你在做的不是自己的工作,在別人的角度看起來就特別顯眼」

:「大家都知道自己的缺點,願意改變的人卻很少」

上班的第九天,君這樣跟我說。

一直都知道,卻一直改不掉。

我想我很幸運,能遇到像君這樣的主管,能那麼早就把我最大的問題直指而出
而不是利用我的這項毛病使喚剝削,我會很努力學習,學習所謂的,分內。

改變,只有在察覺後才可能發生。





而另一個畫面,揮之不去的是

數月才見一次面的父,在八月八號的隔日
悄悄地搭上飛機回到上海,而我連說一聲再見的時間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