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看起來很嚇人,但其實我要說的是幾件丟臉的事

今天早晨,是個很平凡的早晨
除了我做了三次遲到的惡夢以外

滲透T-shirt的汗水證明了我對上班生活
還是個新鮮人血淋淋的事實
但最慘的還不是這個


我像是要證明凌晨的惡夢完全是一場錯誤
於是好整以暇的盥洗梳妝
我看著躺在置物架上的隱形眼鏡盒
每次都會不自覺想起,之前明明已經將眼鏡戴上眼睛
最後卻還是莫名其妙地發現,他竟然奔向排水孔去找忍者龜的悲劇

害我平白損失了兩千元的新台幣
對沒有收入的我簡直就像絞刑般的痛苦


這時候突然湧現一種想吐的衝動,但我既沒吃早餐又沒懷孕
哪來的東西好吐?
是的,這世界只有一種東西,你在吐完還能覺得神清氣爽的

是痰!!沒錯!!只有痰啊~~


然後我就吐了一口痰
(鋪了這麼久的梗,就為了一沱痰)

基於衛生習慣,我順手要將水龍頭打開沖洗
就在揮下的那一瞬間!天啊~~~~~~~~~~~~
我長這麼大才真正明白『手賤』原來是這樣寫的
我竟然把隱形眼鏡盒打翻了!!而且兩個眼鏡全都
像黃河之水,義無反顧的向忍者龜奔去
我腦海中馬上浮現被宣判執行絞刑的畫面
而我的呈堂証供僅只一句:「大人~~我不過是吐了一口痰啊~~」


更該死的是牛頓的慣性定律
讓手賤的演出達到完美的極致

我竟然把水龍頭打開了!!!!


啊啊啊~~~~


清晨時刻水紛紛,盆上愚人欲斷魂

都已經這種該死的時候了,我還有心情吟詩作對?
我所殘存的理性,讓我趕緊轉回水龍頭
並且凌空抓取了盒子,救回一個寶貴的眼鏡
好一個取其落英繽紛的巧妙掌法,可惜黃藥師不在現場

緊接著五指瞬間貼緊排水孔,栓塞應聲而起
沒錯!正是吸星大法!我相信就算是任我行都會為這一手叫好!
而這一切的過招都在零點一秒的瞬間完成

...


好吧,我只是要說,我把兩個眼鏡都救回來了
心情激動的無以復加

那個當下,我覺得今天一整天應該都會很好運
然而事情完全不像蠢蛋想得那麼簡單


經過了這樣的一番金庸惡搞之後,我所剩的時間也不多了
沒有時間慢慢玩,正當我以為所有的行頭都打點完畢時
在樓梯的轉角自戀地看著鏡中自己,沒想到竟然因為這個多餘的動作
我發現鼻孔旁邊某個該死多餘的東西
正悄悄地晃動著他噁心的黑色身軀
啊~~~是鼻毛~~~

我馬上又殺回浴室,拿起修毛剪刀恨不得除之而後快
說時遲那時快,白霎霎的劍芒才剛出鞘



我就剪到肉了



而鼻毛兄還在那兒囂張地跳著草裙舞





---
還是回應一下題目好了...
我以為我都說清楚了,如果還是忽略了誰
很抱歉
現在的我需要用忙碌來麻痺自己,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